刘英男
  刘英男主任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十余年,多次赴上海九院、北医三院、北京黄寺学习深造,师从我国老一辈整形美容专家,系统学习了美容外科知识、实践和技巧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技能。多次参加国内国际整形外科学术会议及整形技术研讨会,其技术理念颇受国内外整形美容专家的好评。手术风格强调精、细、稳、准,技艺精湛,多次被评为“优秀青年整形医师”。专业理论扎实,手术手法细腻,尤其注重无创微创。

   刘英男主任结合多年的整形理念和手术实践所独创的“构架式艺术全鼻整形术”是一项全面超越以往隆鼻术理念的国际新的的鼻部整形技术,完全颠覆了隆鼻即代表鼻整形的传统观点。此项技术在遵循鼻子自然解剖结构属性的基础上,打造出较完美较稳固的鼻部黄金三角,使鼻部整形效果很大化、个性化,更加真实与美观;刘英男主任也被业界誉为“鼻部美学建筑师”。

   乾坤大挪移是刘英男主任在眼袋整形方面的特色技术,同时拥有眼袋整形的国家专利,专利号:zl201130419835.8 。

   不但追求完美的手术结果,更追求完美的手术过程,这是刘英男主任对整形美容的执着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 鼻部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刘英男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鼻部整形